上帝的女婿
可以抽自己空闲时间帮琴友扒扒谱子,总谱就算了,现在静不下心来,一歌的和弦谱还是很快能扒出来的。留下你需要扒的歌名和邮箱,扒完了就发给你。
用户评论
一个人的浪漫丶
授人以渔不如授人以渔,大神,分享一下怎么扒谱的呗
淫魔 :
首先你要熟悉各把位音程音阶!!!
一截骨头
没有节操的骚年
求沢井美空的卒業メモリーズ~サヨナラ、あなた。~找了很久了求大神。可以的话发我邮箱714818871@qq.com
hp2539460 :
能不能扒几个谱子?韩信的被抛弃的人,裤衩大叔的我想静静,黄品源的兄弟情,周桐同的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你,欢子的求婚歌,谢谢
zhenghuitang
954916605@qq.com       可以帮忙扒下 武士桑 的赤の手吗,真的很喜欢,感激不尽!!!!
dysthymia
推荐你扒下吴亦凡的<<有一个地方>>,五月天的<<盛夏光年>>,A-Lin的<<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目前后台统计这几个谱需要的最多
上帝的女婿
dysthymia 发表于 2015-1-14 10:07 推荐你扒下吴亦凡的,五月天的,A-Lin的,目前后台统计这几个谱需要的最多
领导,你不会是让我去扒总谱吧:'(先把和弦谱扒出来行不?
Aa65072116 :
可以扒下相见恨晚尾奏的bass吗 感激不尽
dysthymia :
好的 期待!
上帝的女婿 :
欧了,今天下午学生演出,明后天就可以完工
dysthymia :
弹唱谱就可以
上帝的女婿
zhenghuitang 发表于 2015-1-14 09:56 可以帮忙扒下 武士桑 的赤の手吗,真的很喜欢,感激不尽!!!!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YxNjcxNjE2.html 是这个歌么?
q937950322
beyond生命接触演唱会91演唱会版再见理想 灰色轨迹图片谱  多谢!
月伢狐 :
这些貌似搜索就有吧?
上帝的女婿
q937950322 发表于 2015-1-14 10:37 beyond生命接触演唱会91演唱会版再见理想 灰色轨迹图片谱  多谢!
再见理想 Gm              C7   独坐在路边街角  冷风吹醒   F              Gm   默默地伴著我的孤影   Gm              C7   只想将结他紧抱  诉出辛酸   F              Gm   就在这刻  想起往事      bB           Gm  C7                  Gm  F7 * 心中一股衝劲勇闯    抛开那现实没有顾虑   bB           F    Cm           Gm  F   bE  D7   彷彿身边拥有一切    看似与别人筑  起  隔  膜      Gm              C7   几许将烈酒斟满  那空杯中   F              Gm   藉著那酒  洗去悲伤   Gm              C7   旧日的知心好友  何日再会   F              Gm   但愿共聚  互诉往事      Repeat *      bB             Gm     C7             Gm   一起高呼rock\’n Roll  一起高呼rock\’n Roll   bB             Gm     C7             Gm   一起高呼rock\’n Roll  一起高呼rock\’n Roll
上帝的女婿
q937950322 发表于 2015-1-14 10:37 beyond生命接触演唱会91演唱会版再见理想 灰色轨迹图片谱  多谢!
另一首发你用户名那个QQ邮箱里了,其实这些歌原版和演唱会版本,和弦基本一样,你的这两个谱子,我都是从网上给你找的现成的,你把歌的主歌副歌和弦记住了,再听听演唱会版本的编配就可以了,这些谱子其实到处都有。
孙悟空他二舅
stray
dysthymia 发表于 2015-1-14 10:07 推荐你扒下吴亦凡的,五月天的,A-Lin的,目前后台统计这几个谱需要的最多
用数据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