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j520520
铁三角正式推出BP3600沉浸式音频话筒,用于捕捉体育赛事、音乐会、节日、电影场景的三维声。
铁三角公司去年在多个贸易展会上展示了BP3600沉浸式音频话筒,包括在纽约举行的AES 2022展会。
该话筒有8个紧凑的拾音组件,其高频特性集成在机身中,同时保持紧凑和轻巧,适合单人操作使用。直接路由也是可能的,不需要额外的解码或延迟处理与5.1.4通道的扬声器布局。
BP3600设计用于广播解决方案,它的8个话筒模块从机身延伸出来,形成一个立方体,每个话筒组件之间有15厘米(5.9英寸)。八通道近乎重合的阵列中的每个麦克风组件都配备了一个12毫米(0.47英寸)的超心形话筒头,以产生分离的、多维度的信号,提供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
在典型的5.1.4沉浸式场景中使用时,上部的四个麦克风通道可以分配给上部的扬声器通道,而下部的四个通道可以分配给下部的扬声器通道。
整个装置设计有彩色编码和编号的通道指示环,可以清楚地识别通道。每个传声器组件都有一个锁,确保可重复定位并防止意外拆除。连接器锁还能保护麦克风终端免受包括雨水在内的各种因素的影响。还包括一条安全带,当在体育场、礼堂或其他场所的观众上方使用时,可以连接到防坠线。
麦克风手柄的末端包括一个LEMO 2B多针输出连接器,用于连接附带的LEMO转8XLR线,将八个通道路由到混音台或音频接口。LEMO转LEMO 2B多针连接器延长线可单独提供,用于话筒和分线电缆之间,以增加电缆运行长度。每个通道都需要48幻象电源。
BP3600的标准配件是八个专用防风罩和话筒支架夹。麦克风可以拆开放在附带的箱子里,以便在储存或运输过程中进行保护。其他附件包括用于增加噪音保护的 Rycote BBG 防风罩和用于衰减极端风噪的 Rycote BBG Windjammer 合成毛皮罩,均单独出售。
联系德声科技以优惠的价格购买正品软硬件,获得专业的技术支持!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