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j520520
新的16个输入/12个输出的设备是为了配合eMotion LV1现场调音台而设计的,它被安置在一个2U的机架式机箱中,配备了Waves Signature Preamps。它是对Waves eMotion LV1现场调音台的补充。
Waves Audio宣布,它现在正在运送IONIC 16,一个新的16输入/12输出的SoundGrid stagebox,带有Waves Signature Preamps,设计用于补充eMotion LV1现场调音台,安装在一个2U的机架式机箱中,设计用于耐用。
Signature Preamp是新设计的离散高端模拟电路,提供额外的余量,更快的瞬态响应和更低的噪音,增益结构设计用于提供更宽的动态范围和处理更大的信号。此外,它们还采用了模拟的HMX谐波增强器,提供模拟的 "温暖",每个输入都可以打开或关闭。
IONIC 16的12个输出由两个独立的耳机输出连接。前置放大器部分的模拟阻抗选择器提供了 "经典 "的2kΩ和 "现代 "的7kΩ设置选择。IONIC的控制面板可以在LV1的设备架上使用,让用户控制前置放大器和输出的各种参数。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