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活动部

随着“618”的到来,很多琴技不断进步老朋友都选择在这个活动到吉他社淘宝店更新设备,因为便宜非常多

所有大牌吉他也迎来了全年*低的价格,我们吉他社的官方淘宝店也会参加,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千万不要放弃这个好机会!

如果你想要在618活动,为自己买第一把新吉他,开启自己新的音乐旅途;又或是为朋友、为孩子买下第一把琴,让他们也享受到音乐的乐趣,都有哪些选择呢?

布洛克s25 *高优惠240

对于纠结于想买一款什么牌子的单板吉他的琴友,布洛克S25应该是*保险的选择。

加百列GR52 *高优惠660

加百列适合想要购买一把中高端吉他作为进阶的琴友,不过当然也有适合新手的单板。

拿火 *高优惠570

拿火新材料吉他已经现世蛮久的了,每年都在进步,满满的科技感,现在已经是网红吉他了,直播旅行必备推荐!

雅马哈830 *高优惠540

雅马哈,一个神奇的品牌,在日常的生活里经常能看到雅马哈的身影,例如摩托车/声卡/钢琴等等,而它们的吉他更是顶级制造,喜欢朴实质量高的吉他,选它准没错!

楚门 *高优惠390

品质上在国内是很不错的,主打高配低价,性价比较高,适合注重细节,想要选一把进阶用琴的琴友。

恩雅Q1  *高优惠450

从去年起,恩雅就更是万众瞩目的牌子,在有足够强大的制作工艺后,品质超大的提升,是大家都会选择的产品。

saga *高优惠120

高性价比高人气品牌,终身质保!

卡马合板系列 *高优惠120

经典的新手吉他,在这个档次做到口碑很好说明什么就不用多说了。

泰勒 *高优惠1920

如果说民谣吉他*经典的品牌,那么肯定有泰勒,这是一个不需要多做介绍的品牌,因为口碑是大家建立起来的,好琴!

手机或者网页淘宝搜索店铺“吉他社”,任何不明白尽管问客服!

淘口令(复制下方文字打开手机淘宝APP)

8.0£kRVrXUvsr0I₴

https://m.tb.cn/h.4tIg4Yh?sm=b1ec02 

或者点击下方网址打开

https://jitashenet.taobao.com/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