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j520520
延迟是一个经典的工具来增添歌曲层次、深度和丰富感的方式。然而,如果操作不当,它也会使声音变得模糊,与其他声音元素相冲突对抗。
在McDSP EC-300中,我们添加了一个小小的设计,既可以增强您延迟效果的创造力,也可以帮助你在歌曲*丰满的时候也让延迟保持清晰明了。
在插件的左下角,选择Digital Delay Type(数字延迟类型),然后选择SIM Enabled(启用SIM卡)。这将在EC300顶部打开一个下拉菜单,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设备模拟进行延迟音色的塑造,有效地给你一个创造性的方法均衡延迟信号,轻松地融入混音中。
Ilan Rubin (Nine Inch Nails, Angels & Airwaves, The New Regime) 说,“这是一个宛如瑞士军刀的延迟模块!无论你想要一个温暖的模拟回音,还是一个不断演变的磁带延迟,还是一个独特的数字延迟,EC300都能让你轻松地在脑海中塑造你所听到的东西,或者让你在被填满的歌曲中或无力思考的情况下找到灵感。”
点击阅读全文:https://www.prettysound.net/blog/rang-ec300yan-chi-xiao-guo-qi-tian-bu-ni-hun-yin-de-zui-hou-yi-kuai-pin-tu.html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