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j520520
摘要 V2104是传统监听在一个小体量上的有益案例。它的成功完全在于理解是什么让一个好的小型监听音箱工作,然后深思熟虑地将正确的元素组合在一起,使之成为可能。我可以很容易地想象,它变成诸多制作人手里的一件利器。
V2104的尺寸非常小。在评测了几次尺寸、低频下潜和声压方面接近中场监听的设备之后,在工作台两侧设置一对真正小巧的音箱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改变。
V2104如何变得如此微小的故事显然是偶然的。在一个工作室的建造中,一个计算错误使得Quested的S6R型号稍大,这使得为近场监听预留的空间太小。与其要求拆除和重建工作室内部,Quested开发了一个更小的监听,这就是V2104。
点击阅读全文:https://www.prettysound.net/blog/ping-ce-quested-v2104-liang-fen-pin-you-yuan-jian-ting-yin-xiang.html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