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公众号

吉他社每年的双十二都积极参与活动,给广大琴友各种福利!

错过双十一的小伙伴们,2019年*后一次换吉他的好机会可要抓紧哦!

吉他社官方淘宝店网址:https://jitashenet.taobao.com/

扫码进入:

-1元预定,超大福利-

下面介绍品牌特惠

以下吉他整体打折,没有放出来的都可以咨询客服,通通打折!

布洛克

对于纠结于想买一款什么牌子的单板吉他的琴友,布洛克S25应该是*保险的选择。

拿火

拿火新材料吉他已经现世蛮久的了,每年都在进步,满满的科技感,现在已经是网红吉他了,直播旅行必备推荐!

泰勒

如果说民谣吉他*经典的品牌,那么肯定有泰勒,这是一个不需要多做介绍的品牌,因为口碑是大家建立起来的,好琴!

加百列

加百列适合想要购买一把中高端吉他作为进阶的琴友,不过当然也有适合新手的单板。

楚门  

品质上在国内是很不错的,主打高配低价,性价比较高,适合注重细节,想要选一把进阶用琴的琴友。

马丁

很多网友要求吉他社做马丁的优惠,但马丁再做优惠就要亏死了,在大家的要求下,我们拿LX系列小马丁来做优惠。

卡马

经典的新手吉他,在这个档次做到口碑很好说明什么就不用多说了。

亚伯拉罕

亚伯拉罕星语心愿1.0面单吉他,这是非常有自己特色的一款吉他,如果喜欢一把与众不同性价比也很高的吉他,那么选它就没错了。

娜塔莎

又一款网红吉他娜塔莎,超高性价比使得它的销量也一直很可观,如果想要一把与众不同有特色的吉他,那么选它就没错。

雅马哈

雅马哈,一个神奇的品牌,在日常的生活里经常能看到雅马哈的身影,例如摩托车/声卡/钢琴等等,而它们的吉他更是顶级制造,喜欢朴实质量高的吉他,选它准没错!

Saga

价格在千元左右,这对于很多纠结于不舍得买一把单板的琴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用户评论
jitashe_m92VvvV
qqa
jitashe_IFRV6BB
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