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彩上的翅膀
Steph是来自枫叶之国加拿大的知名背带品牌,是一家背带专业制造商,其背带采用天然皮革或麻、丝、棉织和人造复合材质,品种繁多,风格各异,还很结实耐用,产地在加拿大魁北克。
很多品牌的背带往往是作为该品牌产品线的附加,大多也是由其它工厂代工制作。相对只专注背带制作的Steph来说,自己生产的背带,质量看得见,品质有保证,才能让消费者信服。
当然Steph不仅仅只生产吉他背带,也生产其它乐器背带,是真正专注乐器背带制作的背带品牌。
软垫夹层真皮吉他背带
Steph皮革背带手感柔软,在重视背带的实用性同时在也注意潮流感,浓浓的法式风格,致力打造舒适型的吉他背带。
双色牛皮吉他背带
佩斯利花纹复合吉他背带
反毛绒面压印吉他背带
皮革类的吉他背带颜色众多,而图案繁多的编织吉他背带种类也不少。
帷帆布革复合加宽吉他背带
帷帆布吉他背带
帷帆布革符合吉他背带是软垫夹层编织背带,面料厚实软垫有弹性,面料之下还有软硬适中的硬衬,是背带表面格外硬挺,背带扣孔用皮革加固不易撕扯变形。
帷帆布织物吉他背带花色多种,相较一般的布质吉他背带坚韧,柔软舒适,是给喜欢软垫夹层编织背带图案的琴友多一种选择。
经典黑色战斧系列吉他背带
这种黑色背带看似简单,其实它采用非常厚而致密的真皮材料制成。它的厚度相当于一般皮料的两层,且皮质紧密,所以挺度和硬度都会比一般的皮背带更好,这种皮正是古代欧洲用来制作军用皮甲的材料,可见其牢固度。这种背带具有硬汉一般的气质。
就连基础款的吉他背带,质感都不一样,档次好,格调高。
狂野动物吉他背带
仿动物皮毛花纹一直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元素。
真皮琴头绑带
Steph背带的选择不会单调,选你所想。
用户评论
古典琴痴
非常感谢
海洋瑟的兰
看起来还挺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