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乌托邦

《Autumn Leaves(秋叶)》是作曲家Joseph Kosma(1905, Born Budapest, Hungary - Died 1969, Paris, France)在1945年于法国所创作的香颂。Joseph K和剧作家Jacques Prévert(卡通片"Le Roi Et L'Oiseau 《国王与小鸟》" 1979,等)合作出很多首歌曲,Prévert填词,Kosma负责谱曲。"Autumn Leaves"就是结晶之一,法文的原名是"Les Feuilles Mortes"(意为 "the dead leaves")。

这首《Autumn Leaves(秋叶)》因其旋律歌词意境幽美而被广泛流传,众多爵士乐手争相在自己的音乐会和录音专辑里重新演绎它,时至今日,这首传世之作《Autumn Leaves秋叶》早已成为爵士乐的标准曲目。

中音萨克斯演奏家Cannonball Adderley和小号大师Miles Davis合作的版本.1958年3月9日,Adderley约上了Miles Davis录制了他生平*优秀的一张专辑《Somethin’ Else》,与Davis的合作激发了两人演奏事业早期*灿烂的一面。

《Autumn Leaves》翻弹

视频来源:网络

(这是凑原创的300字!这是凑原创的300字!这是凑原创的300字!这是凑原创的300字!这是凑原创的300字!这是凑原创的300字!这是凑原创的300字!这是凑原创的300字!这是凑原创的300字!

贝斯乌托邦QQ交流群

652977372

贝斯乌托邦微信交流群

(请加贝斯君,备注加入贝斯乌托邦)

所有贝斯手都在这里啦~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