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酱ww
我们是谁? 我们是升级版的抖音, 我们是才艺达人的“淘宝”, 我们是以传递快乐为宗旨的“娱乐美团外卖”, 聚有乐APP O2O 达人才艺速递、兴趣社交于一体, 致力打造线上线下、所见即所得的即时性用户娱乐体验。 我们需要怎样的你? 如果你厌倦了快手和抖音哗众取宠的卖艺 如果你需要一个舞台来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奇迹 如果你深爱着吉他/尤克里里/贝斯又拥有着一定的表演欲 那我们找的就是你! 我们能为你带来什么? 1.收入: 线下演出收入;线上粉丝打赏;资源推荐、商演代言等其他收入 2.资源: 能够获得与业内专业人士沟通机会,加速社交影响力裂变; 可以获得国内顶级综艺节目、影视剧、商演代言等资源推荐; 可以成为聚有乐平台股东及事业合伙人,享受演艺分红。 3.服务: 国内一流艺术院校导师亲自指导;打造艺人俱乐部,提供艺人周边产品生产营销。 总而言之,来这里,成名、吸金、交友都可以。 如果你对注册达人感兴趣,请关注“聚有乐Club”公众号,或添加客服小乐的微信。                        
(“聚有乐Club”服务号)(客服小乐微信二维码)
除此之外,我们还汇聚了一群对吉他感兴趣的朋友一起交流学习,期待你的加入!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拉你入群哦~
  • 相关吉他谱
  • 相关帖子
  • 用户评论
    琴弦之上
    有点意思
    jitashe_Iu8qUbL
    有意思
    jitashe_CMG1KhQ
    倒闭了没?
    jitashe_qqSxQer
    倒闭了吗
    琴弦之上
    倒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