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活动部

以琴荟友,有才的欢迎你都来!

2018第三届Magic麦杰克吉他设计大赛开始啦,错过第二届的盆友们,今年可要抓紧机会啦!麦杰克旨在从琴友的角度出发,丰富吉他的创意思考和设计表达,同时鼓励吉他爱好者成为自己的吉他设计师,创作出心中的那把吉他!

参赛者不用担心力学原理、吉他内部构造等专业性问题,仅需提供吉他的外观和装饰设计就可以啦!So easy!

以上奖项(除*佳人气奖外)均由专业评审团老师们评选!

*佳人气奖项将由网络票选选出,计票比例:微信60%微博40%,由Magic麦杰克官方微信(longyin-1984)、官博(Magic吉他-微博)发布活动资讯。

说明:前三名的原创手工琴均以获奖者参赛作品的样本设计制作,根据工艺制作的难易程度,可能会有细节上的调整和变动;同时奖品的板材和配置,会根据对应名次的奖品价值进行调配。

◆原创设计组

裸琴6选1、琴头2选1:

设计部位

琴头、指板、音点、边镶、音孔花、面板、背板、侧板(图案装饰设计)

设计工艺

雕花、镶嵌、镂空、图腾等(可在作品中标注出相应的设计工艺)

◆概念设计组

①桶型、琴头、音孔、下驹等形状不限

②可设计部位不限

③可标注设计工艺

PS: 参赛者*多可同时提交原创设计作品1份和概念设计作品1份。

◆原创设计组

①原创性: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且创作内容新颖想象力出众。

②应用性:需考虑吉他制作生产的可操作性。

③规范性:参赛作品须在主办方提供的吉他模板下进行。

◆概念设计组

原创+创意:概念新鲜创意佳,设计新颖想象力出众。

参赛者请提供以下4份文件,并以“您的姓名+作品名称”为邮件名称,将作品打包发送至Magic官方邮箱:1216086941@qq.com

1.作品效果图(正反面+细节图,不少于3张)

2.设计稿源文件(PS/AI等设计类软件做图的作品需提供)

3.作品名称+设计理念(设计理念不少于100字)

4.Magic麦杰克吉他设计大赛报名表

说明:手绘、图纸作品请提供画面清晰的图片,更利于评选哦!为了便于后期作品审核和获奖通知,请务必提供“Magic麦杰克吉他设计大赛报名表”。同时参加“原创组+概念组”,请打包您的参赛作品,发送一份邮件投稿即可。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网盘下载参赛文件包

或复制链接至电脑端-麦杰克官网下载:

http://www.magic-guitars.com/newsdetail/324

扫码关注magic-橙子,

加入麦杰克吉他设计大赛微信群

《真古》杨森

传统文化是这款琴*根本的设计理念,设计的立意着眼于中国古代文化元素,其中包括哲理、绘画、宗教、诗词、建筑、雕刻、文字等,所以这款琴的设计重点并不在于富丽堂皇的装饰,而是在于古朴、简练、神秘的感觉,浓厚的中国古代文化气息,同时兼顾到了实际制作时的可操作性。

《鲸》陈昕洋

一直很向往深邃的大海,而鲸鱼则是大海的*佳代表之一,他们既有性情温顺的一面,也有凶猛的一面,在历史上,鲸鱼是母性的象征,并留下许多动人的传说,因此将鲸鱼形态融入到吉他的设计中,让吉他既有本身原始音色加之视觉上对“鲸鱼”的遐想相结合,形成一种置身浩瀚海面上尽情弹奏吉他的美轮美奂的意境。

《月夜》张棚程

“月夜”是本设计的主题,月和黑夜在人类的精神层面是极具神秘力量的源泉,古代各种历史文明都有着对月和黑夜的崇拜。我国古代更是有很多诗人在月夜把酒吟诗,吟出了大量优美的诗句,黑夜具有激发人的各种情感的力量。沐浴在皎洁的月光下,仰望漫天繁星的天空,弹起手中的 GUITAR,时而欢快,时而忧伤,时而婉转,时而动感。脑中的回忆和憧憬犹如电影片段一般,一幕幕浮现。

|特别声明

1.此次活动的所有获奖作品归属权为漳州市龙吟乐器(麦杰克吉他所属公司)所有。

2.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均须未被商用或授权他人使用,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作品,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版权未移交他人;若在比赛或者商业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4.此次活动评选机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进行,请所有参赛者遵守相关比赛规则,禁止一切刷票行为,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

此次活动的*终解释权归漳州市龙吟乐器有限公司所有。

用户评论
鬼方赤命
生旦净末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