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Multimedia
本帖*后由 IKMultimedia 于 2017-6-19 17:03 编辑
iRig Acoustic Stage,是一款IK Multimedia*新推出的无需打孔的原声乐器麦克风系统,综合先进的MEMS麦克风和高品质前置放大器和DSP处理单元,带来了一个突破性解决方案,提供高品质自然的声音,先进的功能,安装简单和方便性,是以前从未见过的。
iRig Acoustic Stage是一款紧凑型原声吉他麦克风和先进的数字前置放大器和处理单元,重现了一个录音棚麦克风设置,在现场演奏的情况下提供给你所有真实的特点和音色的细微差别。只需简单的将iRig Acoustic Stage麦克风夹在吉他音孔上,然后连接到舞台扩音系统或吉他音箱就可以开始你的演奏。iRig Acoustic Stage还具有一个“取消反馈”按钮,可以轻松摆脱表演过程中恼人的频率反馈。
iRig Acoustic Stage还具有一个带混合控制的AUX输入,让你混合你的吉他其他拾音系统和iRig Acoustic Stage共同拾音输出,给你的声音带来更大的音色灵活性和圆润度,是以前从未听过的声音。   
你还没听过它的声音吗?那就一起来听听吧!
Joan Armatrading, 著名的多奖项获奖歌手/词曲作者, 多次格莱美提名:
“我试用了IK Multimedia的iRig Acoustic Stage。它的音质很好。目前我在写歌,用了它来录音。我很爱从我的DAW出来的真实原声。下一件事就是在舞台上使用它。在录音棚里它绝对可以使用!”
Johnny Hiland,美国乡村吉他手: “ iRig Acoustic Stage的人性化设计和有效的功能真是让我惊奇!我有一把1968 Martin D-35,从没想过能有个插件用在它上面。现在可以了,我非常喜欢用它获得的音色!IK Multimedia用这个惊人的产品击中了多少人的心!”
欧洲新晋吉普赛爵士吉他手, Joscho Stephan,在我们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Musikmesse乐器展找到我们,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诉我们为什么他很爱他的 iRig Acoustic Stage: “我喜欢做现场录音,然而问题是你常常想听到的只是干净的原声吉他声音。但一把加了功放的吉他(大型舞台上没有其他办法)会听到经吉他前面的麦克风拾取到的不同声音(P.A.声,放大器声和吉他附近的乐器声)。
所以我真的很开心iRig Acoustic Stage输送了良好的麦克风声音,但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录音轨道包含的只有原声吉他信号——没有使用电容麦克风录音时常常听到的其他乐器或背景噪音。”
Thom Bresh,顶级乡村音乐原声吉他手,评论IK的iRig Acoustic Stage: “我兴奋的跳起来。过去两个月我一直使用iRig Acoustic Stage工作,录制我的新专辑‘Time’,很快就会发布。我的新专辑里所有的吉他声音都是使用iRig Acoustic Stage录制的!在工作室里我很爱使用它,等不及想要看看在舞台上表现怎么样。” 同样,John McLaughlin,世界上*有影响力和多产的吉他手之一,全面研究了iRig Acoustic Stage并对结果感到很满意。满意到让他打算在舞台上和他的Wechter原声吉他一起使用,大家可以在IK官网查看他的评论。
有了iRig Acoustic Stage,搭配你*爱的原声吉他,你就会得到这个温暖、明亮、饱满的声音,无论是在舞台上现场演奏还是在录音棚录音,声音听起来都是*棒的,让你的音乐之旅更加精彩。
  • 相关吉他谱
  • 相关帖子
  • 用户评论
    得不到的安心
    前排顶,很好!
    Roam乐队—逍遥
    板凳
    XQ望归去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天赖之音
    前排支持下
    窗外有蓝天
    楼主我爱你,么么哒。
    露西艾拉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ppaction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三号铺考拉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梦醒了都走散了
    凑足字数,仅仅为了支持一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