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锦江吉他社
都市霓虹闪烁车水马龙,我心中却有个安静的地方,屋前溪水潺潺屋后风入前路艰难坎坷荆棘满布,我心中却有条康庄大道,一路星光璀璨伴着暖风花 社会人情冷暖浮世繁华,我心中却有间坚固的房间,保护我慰藉我给我栖身之所 而这一切,是因为我有音乐 我们想去体会一种新的感觉,去读一本书,需要几天,看一部电影,需要两个小时,而听一首歌只需要几分钟,但在这几分钟里我们却能体味到快乐,悲伤,坚强,不屈,热血等等。音乐与我们成为朋友,便一生伴随着我们,并随着我们年龄与感受的不同,他也在变化着丰富着。 我们之所以变得不同,是因为我们有音乐 你有没有过音乐梦想,梦想成为乐队的主唱,梦想成为明星,成为歌手成为乐手?或者只是单纯的想去唱一首自己喜欢的歌弹奏一首触动心弦的乐曲,想触摸和感受自己喜欢的音乐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吉他社,自成立之初就秉承“通过音乐交*真挚的朋友”。吉他社对于社员和所有喜欢音乐的朋友来说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在这里交流音乐,互相学习吉他和其他乐器的技巧。喜欢音乐的孩子,心灵都是想通的,只要你爱音乐,你就能很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并成为这个家庭不可或缺的成员。 锦江学院吉他社在整个学院的音乐类社团里无论设备设施、舞台表演、演奏技巧等等都位列前茅,并多次获得优秀社团称号。吉他社每年都会举办两次大型演出(一场不插电livehouse,一场类音乐节大型晚会),并且每周都有免费的吉他培训课,还会不定时的请专业乐队的乐手老师分享音乐心得和流行音乐文化,社团活动丰富多彩。 吉他社主要是以吉他为主,传播吉他知识,交流音乐文化。吉他教学主要分为民谣吉他、古典吉他、电吉他、贝斯等,同时我们涉及架子鼓、非洲鼓、箱鼓、键盘、古筝等。也欢迎学习了其他乐器的同学和我们互动交流,共同进步。 总之,吉他社就是一个大家庭,不管你会不会乐器懂不懂乐理,只要你喜欢音乐就是我们的朋友,欢迎大家的加入,我们会在社团招新期间在杏坛广场等待你们的加入! 2016蓝指吉他社QQ群:27279990 2016蓝指吉他社QQ群:27279990 2016蓝指吉他社QQ群:27279990(重要的事说三遍!)
  • 相关吉他谱
  • 相关帖子
  • 用户评论
    臭C
    OK啦~
    Mr_徐sunflower
    锦江学院?在哪?我是江安的
    逗灬比
    默默浅唱
    虽然我还是一名高中生,但是我也有远大的理想,我要成为一名著名的吉他手
    川大锦江吉他社 :
    加油!
    xox9943
    666,我锦江这么多人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