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灬比
     吉他社是一个有特色、有活力、能激发你的音乐细胞细胞、动荡你的心灵音符的组织。虽然加入的社员都是零   基础的,但是每位社员都是怀着对吉他的热爱而来的!社团每周都会进行一次常规的社团活动,包括系统的教授有关   吉他的知识和技能,社员间相互切磋吉他技巧。以后的社团活动将渐渐以演出的形式开场,以提高社员的表演欲望和   增加一定的舞台经验。社团希望以后可以容纳其余摇滚乐器,慢慢往乐队方向发展。            吉他社是个挥洒青春、放飞梦想的地方,是个朝气蓬勃的社团组织,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全体社员将携手并     进,共同打造出一片吉他爱好者的新天地,如果你是学校社团的管理人员,请珍惜,维护好社团,如果你是学校社   团的成员,请珍惜.                  音乐不分年龄,处于高校的我们更要感受青春的激情,生活的美好.音乐自由的,我们要站在舞台上自己掌   握自己的成败!
  • 相关吉他谱
  • 相关帖子
  • 用户评论
    SkullJoker
    因为大学加入了社团,从此生活很不一样
    逗灬比
    不会排版就是尴尬
    裔邈
    因为会弹吉他,所以被老师叫去弹阮。吉他毫无用武之地
    AsturiasGuitar
    我也是从学校社团出来的,学生时代还是多参加一些社团。
    995416192
    学校社团呐,什么乐器都有高手,就是指弹吉他难找到高手。
    火腿煎鸡蛋
    你图像怎么做的?教我换一个呗!
    生旦净末丑
    qweqwe123123
    学校社团总觉得志同道合的人太少,我只能加各种群去找,最近才和广东一个朋友搭上线,准备组一个三人组编曲,风格 偏向前卫金属
    温柔灬
    求楼主这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