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APP打开本谱

获得更好的看谱体验
立即打开
  • 曲谱信息
  • 歌词
  • 标题:夜的钢琴曲五

    标签: 独奏

    艺人:石进

    作曲:石进

    编曲:石进

  • 相关吉他谱
  • 相关帖子
  • winight
    有人问,学吉他可以捷径。 怎么样进不才能快些。 抱歉,真的没有。 个人认为吉他水平想进步快,无非两点。 一是是否坚持每天都练习,二是个人的悟性。 为什么坚持练习放在前面。因为即使悟性不高的人,虽然进度会慢,但是只要是每天坚持的练习,哪怕是半个小时,但是我们相信一个月下来,什么难点都能够克服下来。相反,即使悟性再高的人,没有做出实际的练习,即便是一年十年,他的水平也还是不会进步。 所以,水平想提高的快,必须是这两点结合到一起。 老师永远都只是一个指导的作用。他告诉你的技巧方法再多,终究要弹琴的是你。 题外话 新手练琴会遇到一个时期,导致水平无法进步。 那就是 掌握了一些基础的和弦,以及节奏型。遇到稍微难点的就打退堂鼓。(有一段时间我曾经是这样)。就是夹在了会与更好水平之间了。 个人建议,是练习的曲子难度逐渐增加。也不必别人练什么曲子你就跟着练什么。没必要。找适合当下自己练的谱子,不熟悉的曲子,提前多听听。把整体的速度和旋律掌握住。练习起来不至于出那么多错误。 ------------------------------------------------------------------------------------------------------------------------------------- 下面说下这首歌。 第一次听到钢琴曲的时候,我就决定要会弹这首歌。后来找了好久的谱子,后来找了两个版本。但是和原曲有些出入。 于是我综合了两个版本,然后听原曲的顺序。重新制作的这个谱子。 谱子中多处用到了滑音的技巧。 我也录下做了个示范。一时间比较赶,二 琴的六弦都绣了,音有点偏。其他的弦 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锈迹。 勉强的可以听一下。
    来源:http://user.qzone.qq.com/529118278/blog/134941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