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APP打开本谱

获得更好的看谱体验
立即打开
当前仅为预览,如需查看完整版请先登录
难易度:
准确度:
  • 曲谱信息
  • 歌词
  • 标题:《かたわれ時》尤克里里指弹 Mad个人编谱

    副标题:Mad。JustKing个人编谱

    标签: 指弹 , 独奏 , 尤克里里 , 新海诚 , 你的名字

    艺人:RADWIMPS

    专辑:君の名は。

    制谱人:Mad。JustKing

    附注:
    你的名字插曲《かたわれ時》(黄昏之时)尤克里里指弹,原调C,但是在尤克里里上面C调的低音不够用,高八度的话指法又太难分配,因此我用了F调编配,整体框架和我之前吉他版黄昏之时基本一样,正好趁着《天气之子》上映把拖了很久的尤克里里独奏版黄昏之时扒好了,3年之约,虽然晚了点但还是来了,希望大家喜欢!
    
    微信:madjustking
    QQ:807213692
    B站:MAD_JustKing

    和弦:Dm Gm/Bb F Eb Bb C F/Eb

    标记:前奏[A]主歌[A]副歌间奏[B]主歌[B]副歌[C]副歌尾奏
  • 相关吉他谱
  • 相关帖子
  • MAD_JustKing
    本帖最后由 MAD_JustKing 于 2020-7-13 22:54 编辑 因B站盗谱事件,本人曲谱全部改为付费,有需要的朋友也可加我微信或者QQ获取 微信:madjustking QQ:807213692 B站:MAD_JustKing 你的名字插曲《かたわれ時》(黄昏之时)尤克里里指弹,正好趁着《天气之子》上映,回应大家的求谱,把尤克里里版黄昏之时扒好了,还是独奏版哦!3年之约,虽然晚了点但还是来了!原调C,但是在尤克里里上面C调的低音不够用,高八度的话指法又太难分配,因此我用了F调编配,整体框架和我之前扒的吉他版黄昏之时基本一样,希望大家喜欢! (附上B站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