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关注

关注吉他社公众号

上百G吉他资源,免费拥有!

  • 相关吉他谱
  • 相关帖子
  • 天寻啦
      卡娜.安娜贝拉尔的主题曲
       这女孩子也不是人类呢...    自己在设计角色的时候,常常会在纸上  画出各种各样的角色,然后再从其中选择。  这本应该是个非常偏向萝莉的角色,但是不  知怎的...    曲子却有莫名地威风呢。    前面也写过了,我对可爱的曲子作曲很  没辙,这首曲子也是这样啊,这个角色配上  可爱系的就好了啊...    不管哪首曲子都有点不伦不类啊~(虽  然很威风,但是(音色)也有少女的感觉)    哎,虽然还不要紧。
       看来自己也很喜欢这类曲子的说。
    梦时空的曲子比起其他系列要长,改编的话还真辛苦(^^;; 干嘛写这么复杂的和弦曲子呢(本来一直都是超简单的说(哦) 说实话,这首曲子本来是为梦美而创作的。在创作卡娜以前,先创作出了梦美,因而创作了这首曲子,不过实在没有多少Last Boss的感觉,就不采用了。拣起这些残羹冷炙的是卡娜(可怜(;_; 总之,是作为与曲子相合的角色而创作并诞生的... (真是可怜啊(;_; 虽然这样那样地很激烈,但为啥只有我感觉旋律很惆怅呢(^^; 大家如果也能体会到这首曲子的惆怅之处就好了。有的呢
    用户评论
    99999888883咯
    nice
    安德鲁
    谢谢楼主的分享
    天寻啦『萌新』
    话说有没有想要重制的 这个谱子本来是我早期黑历史
    古典琴痴
    非常感谢
    jitashe_Tq7AW4a
    练会了这首估计也就会弹田野了,苏共狂喜?)
    长门-有希
    为什么我看不见谱 ( T﹏T )
    FNI :
    我也一样T T
    量产级伯爵 :
    好像挂掉了T T
    FNI
    看不见啊
    jitashe_mZZMPg8 :
    挂了
    jitashe_eb555K5
    呜呜呜呜😭,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