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关注

关注吉他社公众号

上百G吉他资源,免费拥有!

当前仅为预览,如需查看完整版请先登录
  • 曲谱信息
  • 歌词
  • 标题:《夜的钢琴曲五》指弹 Mad个人编谱

    副标题:《夜的钢琴曲五》指弹

    标签: 指弹 , 独奏 , 改编版 , 石进 , 夜的钢琴曲

    艺人:石进

    专辑:夜的钢琴曲

    作曲:石进

    编曲:石进

    制谱人:Mad。JustKing

    附注:
    《夜的钢琴曲五》指弹,Mad。JustKing个人编谱。原调降E,选调G,现在网上的谱也都是G调,原则上可以夹到8品变成原调,但这样弹奏出来的音很单薄,而且后面15品的音实际就要到23品,一般的民谣吉他也弹不出来,因此本谱也选用G调编配,并简化了指法,但也尽可能保留了原曲的味道,还加入了和弦和变速,希望大家喜欢。

    和弦:C7M Dsus2 Emadd9 Am D Bm Em G

  • 相关吉他谱
  • 相关帖子
  • jiwang008
    本帖最后由 MAD_JustKing 于 2020-7-13 22:51 编辑 因B站盗谱事件,本人曲谱全部改为付费,有需要的朋友也可加我微信或者QQ获取 微信:madjustking QQ:807213692 B站:MAD_JustKing 《夜的钢琴曲五》指弹,Mad。JustKing个人编谱。原调降E,选调G,现在网上的谱也都是G调,原则上可以夹到8品变成原调,但这样弹奏出来的音很单薄,而且后面15品的音实际就要到23品,一般的民谣吉他也弹不出来,因此本谱也选用G调编配,并简化了指法,但也尽可能保留了原曲的味道,还加入了和弦和变速,希望大家喜欢。
    用户评论
    jitashe_Pms03m1
    这改版改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