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nanyao
本帖*后由 52nanyao 于 2022-12-5 18:56 编辑
《K歌情人》是一部2007年上映的电影。Alex是一个八十年代过气的流行乐歌手。偶遇机缘,Alex被流行小天后Cora邀请写歌,在随后的创作过程中他没有了思路,十分烦恼。美丽的女孩Sophie,受朋友委托来Alex家帮忙收拾房间、浇花剪草。Sophie曾是文学院的一名高材生,但她近来失恋,伤心之余决定放弃文学,从此不再相信爱情。忙绿时,Sophie随口哼唱的词让Alex获得了创作灵感,于是他邀请Sophie一起合作写歌,但Sophie一直被情所困,害怕承诺。相处一段时间后,彼此找到了共识,经过多次试唱,一首旋律优美、歌词浪漫的爱情歌曲,以对唱的形式,被男女主角深情的演绎出来……。
随着电影上映以后,这首歌风靡了世界,这首歌的名字叫《Way Back into Love》。
  • 相关吉他谱
  • 相关帖子
  • 用户评论
    TwilightGuitar
    https://t.me/pump_upp - best crypto pumps on telegram Make 1000% and more within 1 day, join channel @pump_u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