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马丁)

产品数:232 粉丝:4 话题:30

简介

一个半世纪以来,MARTIN吉他公司一直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乐器公司。在传统的家族式的管理模式下,MARTIN吉他反映的是家族六个世代吉他制作的精湛工艺。

C.F Martin & Co. 马丁公司(www.martinguitar.com)已经有超过175年制造世上最好乐器的经验。她不断创新,引进技术和功能,已经成为行业标准。包括X型支撑架,14音品吉他和“无畏(Dreadnought)”的尺寸标准。作为世界领先的声学乐器制造商,马丁吉他是由熟练的工匠们和女仕们以手工制作,再配以公司创始人介绍的全新设计和技术结合所制成。
公司也冠以生产高品质流行木吉他琴弦的称号。这包括了马丁SP-LIFESPAN系列 - 是行内增长快速的处理琴弦,还有马丁SP琴弦系列,它采用了业界领先的芯线,让吉他有更好的调音。

更多

Martin 的产品

Martin 的视频

暂时没有视频

Martin 的帖子

Martin 的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