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门(Trumon)

产品数:35 粉丝:2 话题:41

简介

广州盛鼎乐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吉他企业,于2014年03月17日创立,旗下拥有TRUMON品牌,提供经典系列、臻品系列和大师系列等吉他系列产品。

让“楚门的每一把吉他都有成为经典的理由”是楚门一直以来谨以执行的理念与标准,专注于吉他本身,完美主义的细节优化,近乎偏执的忍受与坚持是楚门吉他近几年迅速在国内声名鹊起的最大理由。

在走访、研究了众多国外手工琴的工艺和制琴经验之后,楚门引进和借鉴了国外名琴的精髓,德国的琴颈五拼工艺,澳大利亚的琴颈调节技术,参考了大量名琴V补强的设计...

在这个过程中,楚门做出了自己大量的创新与改进,内镶式的手工口轮、超低柄尾设计、台湾定制的高精度防伪弦钮,也带动了桑托斯玫瑰木在高端制琴上的广泛普及...这数不胜数的用心制作无不直接证明着楚门吉他的大量心血。

一直以来,对于楚门来说,创新不是追求最新,而是回到吉他本身,去思考,对于吉他而言,究竟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楚门吉他希望自己的每一款产品都有其特有的价值与存在的意义,正是因为这种细节处的反复思考与精雕细琢,才得到了今天的楚门,使之每一把楚门吉他都有了成为经典的可能。

更多

楚门 的产品

楚门 的视频

暂时没有视频

楚门 的帖子

楚门 的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