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公众号

号外号外!吉他社官方签约老师的网络一对一课程终于上线了!!!
私人订制vip中P!
我们只做*专业的吉他课和声乐课!
无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有基础,我们优秀的教师团队和勤劳的课后陪练团队24小时严密监视你学习,监管你练习!我们全部真人一对一上课,及时纠正学习方向,及时调整教学进度。加入我们的吉他训练营一对一vip课程吧。让你的学习简单轻松,让你的懒惰乖乖的收起来。名额不多要学琴的同学抓紧预约哦!
  吉他老师:刘子辛  
毕业于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师从前战斧乐队吉他手郭志勇、前鲍家街43号乐队吉他手李杰,水木年华吉他手杨峰学习现代音乐。拥有丰厚的理论知识和优秀的演奏能力,对音乐有独到的自我见解,教学经验丰富,擅长Blues、Rock、Pop等多种现代音乐风格。教授电吉他与民谣吉他。学员年龄段7岁以上,根据学员情况一对一定制方案。
教学方案:初期以培养学员兴趣为主,针对性的辅导,结合实际情况循序渐进学习基础知识。待学员兴趣养成后再学习吉他技巧与理论。
扫码直接报名
预约咨询联系客服
淘宝入口:7信QIZEXLr5doU哈 https://m.tb.cn/h.fc4iBvy?sm=ebdf95  吉他课程吉他教学视频一对一学吉他弹唱指弹零基础进阶吉他社网课
吉他老师:彭蕤(rui)
扫码直接报名
预约咨询联系客服
淘宝入口:7嘻HfNlXLrQKIB微 https://m.tb.cn/h.f16D0X9?sm=f6f50c  学吉他吉他教学一对一视频零基础新手入门吉他弹唱吉他社私人订制
声乐老师:李珺
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自幼学习钢琴,高中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附属中学,本科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作曲系,师从罗毅副教授,在校期间参加作曲比赛获得“优秀奖”。毕业后从事钢琴和乐理教学,将钢琴学习,音乐理论,作曲技巧三者结合起来,“化枯燥为创造,将机械转乐趣”,尤其重视细节的处理,强调对音乐的感觉与听觉。擅长声乐教学,钢琴教学,也对各类理论技术的专业学生富有教学经验,曾多次指导学员参加钢琴考级,音乐比赛及表演,均取得好成绩,性格开朗有耐心深受学员喜爱。
扫码直接报名
预约咨询联系客服
淘宝入口:1.0啊huhUXLr9DdZ!https://m.tb.cn/h.fc4NQgo?sm=14f9b8  学唱歌学声乐一对一视频专场零基础初学进阶提高吉他社私人订制课
根据你的喜好水平和情况来一次私人订制的吉他课与声乐课,试听课规划教学大纲因材施教,让你的学习不再无聊乏味 真人在线随时指导 你的专属老师 你想学的曲子和你想完成的目标老师来催促你完成,来吧同学再不疯狂就老了!再不疯狂还得继续单身啊!拿起你爱情的冲锋枪来吉他社学吉他和唱歌吧!!

  • 相关吉他谱
  • 相关帖子
  • 用户评论
    jitashe_Bu9x9z9
    哈哈我同学
    lele2000
    谁啊
    lmx94120
    有没有零基础指弹课啊